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20100901

0901
大家 一起出来喂入的生日庆祝=]
我 如 琦 儿 卿 去婆婆妈妈吃
然后再去933 加炸弹和杰姐
大家唱唱唱
然后12点出回家XD

0902
去看如的歌唱比赛
但是最后赶不及了
去到那里是已经在颁奖了=[
如因为太紧张 没发挥好=[
但是没关系 因为那天还有很多飞机
哈哈哈 我自己看到也吓一跳
太厉害了!!!`~~~
然后去我如杰炸弹去了一家马来店
吃吃吃吃 那里的水让我更口渴><
受不了 哈哈 不过喜欢那里的环境 还有首饰等^^

然后送如回家
我跟杰就去傻米 准备如的礼物的最后步骤
哈哈><
好了我就到阿儿店 剪剪粘粘的
很不好意思 因为儿的老板娘在><
过后6点才去MC meet勇维``
然后晚上 阿如到了
我们吃吃吃聊聊聊
郭先生那里的计划我帮不到
所以他就改去如的家给如惊喜
结束后就回家睡觉咯~~

09030904
这两天都在忙着人生剧场的演出了
终于把心全放在那里了
大家都累了 我看了 是心疼=[

0905
哈哈 演出开始
谢谢魔力人妙 聪 祥 浩 声 的支持
呼呼 跟我买了票
晚上 谢谢如 如妹 儿 杰 郭先生的支持
晚上 满满的人 超棒!!!=]
我们成功了=]XD

很喜欢那种感觉
但我付出的不够多
所以得到的也不会很多很多

那天好想给所有的戏剧怪人参与者一个拥抱
可是没有
阿健 表演很成功=]XD

0906
昨天
本来不能出门的
但因为小哥生日 出去帮他庆祝
蛋糕 浪费了 大家没吃到><
他拿来砸我了 SHIT!!!
害我头发臭死了=[
算啦 他能开心点就好
说是帮他庆祝 但是我们都没能让他很开心吧=[
至少我看得出 唉
然后庆祝完再去傻米 拿衣服=]
晚上 去2000号唱歌 呼呼
小哥来 一起 很high=]
但是还是一样 看得出他有down下来了
其实生日 生日的人常常不会很开心
我们也不该出去 拍照什么的
还拿相机 唉
担心 快快回去 就这样唱唱唱
然后弟来的电话 让我快快回家
他很乖 等我回家才睡
他担心我迟回 又被锁在外面=]
目哇
许诗豪 ♥

爱死你了=]

哥问我要什么手机
我说不要了 他的读书重要 ♥


毕业了
舍不得家人 有点不想去台湾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