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20100822


没心情读书
真的 累啊><

好久没打blog了
因为没时间
我想魔力的大家了
哈哈哈

谢谢阿杰阿如昨天的魔力
超感动=]
喝了一直上厕所
昨天 完全没读到书><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



最近好像唱歌
但因为考试 不能出门
反正最近声音不是很好
算啦~~

哈哈哈哈=]


其实
现在心情很不好
有股气!!!
我敢说
我有脾气 我就想安静
因为我懂我当时会讲不出好话
倒不如冷静后再说出口

真的很累了我
真的真的
生日 我真的想好好的跟家人过
最幸福开心没烦恼
什么都不用顾。

我的生日
小时候记忆模糊了
初中到现在 真的也没什么
真的也还好 真的真的
这没什么好抱怨的 我没关系
所以才会不期望什么 更别说什么礼物
每一年 对我来说心意最重要
17岁了 什么派对的我也不要
太多不同卦的朋友都不熟
几个姐妹简简单单出来吃个饭就好.


不是我要说这些
是真的 我不懂要怎么做了

我真的不想读书了

这次
我很生气

有时候我不觉得我们有问题
但因为你的一段话 我有了疙瘩
没有人想要忽略谁 一直强调只会让一直
在古人的人感到更辛苦
怎么做都不是
我根本不希望我们五个人里有谁
胡思乱想
因为五个人一起 不是一对一
一个人的一句话 都会影响其他人
如果不在乎你 我们不会对你的话有反应
没有人可以处理的完美
我要的是大家把话说出来
别说伤害什么的 那不是借口
没有付出没有用心看别人的用心
还能说什么


卿的生日
出来简简单单吃个饭 唱个歌
没什么.

下个礼拜就到了
我们看到会有什么感受感想
她看到呢??
会真的因为你的文字而真的开心么??


我这次是真的生气




为什么要这样
什么事都没有的本来

好不容易的感情
我不想这样去破坏
一直珍惜着


我也有努力啊
我有行动有开口
上半年几乎我都尽力了


算了

我不想管了
什么都不想讲









DOW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