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20100809

8月了!!!!!
多久没写了 讨厌!!!!
突然 不懂要写些什么了。

发现
当自己真的感觉DOWN SAD 的时候
那种在心里的感觉 没办法写出
该怎么形容 太糊的感觉 没办法写的
人 都有不想承认事实的时候?
都有不想承认的情绪 不想承认的在意
不想承认的所有 都不敢讲 不敢写 不敢让人知。
更down 了 因为讨厌这样。

唉 一个字也打不出

我很努力了
努力改变了

如果有个人 霸占了我所有的思念
那我就不会再放空我的思绪 情绪
如果有个人 霸占了我所有的在意
那我就不会再在意不是我的 表情
如果有个人 霸占了我所有的依赖
那我就不会再只是努力依赖 自己
如果有个人 霸占了我所有的爱情
那我就不会再想自己该爱的 是谁
如果有个人 霸占了我所有的一个人
那我就不再需要倔强的掩饰一个人 的脆弱
不再怕一个人时 的受伤有多伤
不再怕一个人时 别人的一句话
有多么的让自己想逃避 却又逃不开
如果有个人 懂我不怕一个人不怕寂寞 却怕永远的孤单
那我就不再会是孤单的 一个人
如果爱选择了 我们
因为爱 有太多的不可能 。



如果能让你看到爱和感动
我会很幸福。





一面听sadsad 的歌一面打blog><

...



啦啦啦
今天没去学校 累死了我=[


明天好像有小测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