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20100814


要考试了

没心情读 没心思><

今天做完工
回家一下下 出发去summit=]
遇到如跟儿 哈哈哈
过后看完了就跟杰去吃
吃到超饱的
今天谢谢杰请我吃到饱><
哈哈哈
感谢!!

×
在车站 遇到不开心的事


我 不会去讨厌无聊幼稚的人
但 我讨厌无聊幼稚的人来惹我
真的很反感!!
可能我太神经质 不喜欢陌生人的故意靠近
恶心.
讨厌别人不尊重我
讨厌不礼貌的言语 行为
真的 很没知识 那样的行为
很故意 让我很生气
明明是个男生 却没男生该有的风度
比女生还差劲 !
他的表现都像在告诉别人 自己有多糟糕=[
受不了!!!


有时候 不是没有脾气
是我不想乱发脾气
我想看场合 看人 看情况
在适当的时候
有时候 我不是爱沉默
是我不想乱批评 乱提议
我想先看看自己 看看别人
看看对错
如果说了只是让事情更糟更不堪
没有帮助 说多了也只是废话
说 需要勇气 说话 有时候要说有些话
真的很辛苦啊!
有时候 我不是什么事都等过了再说算了
我是真的想算了 不想计较追究
我习惯算了 喜欢算了
因为有些的算了 所以烦恼没了
争执没了 复杂没人 没完没了的也没了
我一直坚持的 我会坚持
没必要坚持的 我不想太固执.



其实人很渺小
宇宙那么大 大到我们都不知道还有多大
大到可怕 人对于宇宙
真的连沙子都不如
更何况是人类的烦恼
.



生命可重于泰山
也能轻于鹅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