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开学天 :(

呼呼呼
受受受受不了!!
一开学就火大!!

放假前还说要好好解决
结果 交待什么都没有!!
什么鬼话啊 我是傻瓜吗?!
让你们愚弄似的 我咽不下这口气:(
不守信用的家伙
我最讨厌的是你们对这事的敷衍带过的心态
对别人做了过分的是就想不了了之
你们有种就跟我调换角色 看你们要算了吗!
我也是人啊 我干吗就要受你们的这样对待?!
从来没想过别人的感受 只顾自己 只管自己!
无耻的家伙 我看不过眼 更看低你们!
我没对不起你们什么 却要告诉自己算了
然后忍气吞声 憋着 ?!
只因为你们觉得可以算了?
还没跟我说算了 你们那边就自己觉得可以了
不用通知我 不用问我
把我当什么 既然根本没有这个心 也没诚意
那时你就不要来我面前
跟我说要好好解决
你只会说!!
不用跟比别人说你有多为难
会扮无辜的是你们!
你这种男人从头到脚没点让我看得起
对号入座女人 别糟蹋我的品味
管好你自己就好 再闹下去 没多少人敢要你
你 有了女朋友自己就安分点
明知道女朋友会这样 还不管好自己 管好她?
因为你的关系 我无缘无故被讲被骂被糟蹋
事情只要没闹大 只要我不出声你女友就一直讲我
等闹大了 才骗我说要好好解决 哼!
我好欺负 我太好人 太没脾气
所以你们很无所谓 要怎样就怎样
我 许诗薇 对你们不会再客气
我说过 新年后没给我交代
你什么话都不用再说 我要说什么是我的事
面子书是我的 BLOG也是我的 只要没指名道姓
就别对号入座!
你们还要讲我就讲 我不会犯贱到去关注你们的面子书!
不认真看待这事是因为受伤的不是你们
是因为你们不是受害者
我从去年让你们让到今年
是怎样 你慢真的连做人的基本道理都不会!!
基本礼貌尊重 都没有

你们是无赖吗 我只能这样形容你们!
敢说得那么难听 嚣张 到最后却只是你男人来找我?
你一边骂 然后他一边来跟我扮无辜
要我体谅你们?!
我是白痴吗?!
我要骂你骂得难听 人身攻击 谁不会
没人会喜欢那种感觉
处处为你这陌生人着想 来惹我的陌生人
幼稚不成熟可以 空虚无聊可以
但那我来打发就让我忍无可忍!
你们的作风 真的让我看不下去
孬种 !
再来一次 就直接出来
面对面谈 看你们是想怎样
看你们怎么在我面前演戏
你们 不值得我原谅!
真的 受不了!!!!!

在学校看报子 看到了一段话

一个女人如果真的丑 其他女人不会攻击它的样貌
因为大多人都动要留口德
所以一个女人在批评另一个女人的样貌时
通常有两点可以参考
1 是没受到一定的教育 而导致没口德
2 是盲目讨厌那人的偏激想法

总之看到那两点 就想到 [你] 了 :)


1.DON'T KEEP PICKING ON ME
2.DON'T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
3.IT IS GOOD TO BE BRAVE TO ADMIT OUR MISTAKES

老师教过的 忘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