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WHAT THE HELL!!

讲我是华中恶脚 讲我照片没痘痘跟别人却是满脸[TAI GO]
讲每次开首页都看到我的状态都觉得很可怕 毛骨悚然
讲我坐有女朋友的男人的车
嗯 你继续讲吧 对号入座的女人。
反正我也不能怎样 也不能把你怎样
你就说个够就好了 我不要跟你乘口舌之快
我是很不漂亮 满脸的痘
但至少我没做错什么事 也没对不起你什么
你觉得我很恶我跟你讲多也一样
当了你男朋友的朋友 也会惹来这种是非才叫可怕
是我加你的吗? 我不确定 因为根本不懂你的脸长怎样
如果加到你你就洗掉或不要接受
如果是你加了我又说那样的话 我无话可说阿~
你就是要看我的面子书然后在那边自己气自己
说我一大堆 那肯定就是你的问题了~
要闹事情要找麻烦的话 找别人 我不适合
拍照时你男朋友自己把手放在我肩膀上也是我的错?
我就好有主动叫你男朋友载我回家过!弄清楚再讲我!
用难听的话讲我 我可以气过就算
但是讲到好像我要抢你男朋友我就无法忍受!
谁要抢啊!要我喊冤枉吗?!受不了!
现在跟你男朋友有很好么?
凭什么还来找我麻烦!
你没资格讲我管我 因为你连自己都管不好
你的男朋友也不管吗? 跑来管别人?
谈恋爱是你们两个人的事 不要硬拉我进去
我死都不愿意 !!!!ok???!!!!呼!!!!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