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20100510



早上到现在
辛苦到不行
想读书都变得没动力了=[

真的是
辛苦!!
我讨厌吃药吞药
我真的不会吞药
很没用
妈妈很无奈
想说睡一觉起来就会好
结果真的没有
唉。
不想生病或什么
要考试要做工=[

最近的感触
就是 莫名其妙
怎么办
感觉很就没看到阿儿了
想念 ♥

我那里也很平静
所以懂呆没事了
今天不舒服
话少到 不行
跟卿也没聊很多><

今天跟琳去打包意大利面
四人份 哈哈
阿光有够聪明的><

下午课很爽的
两节都不用上
呼呼
因为老师都病了><



咳嗽感冒喉咙痛都来了
气!!

今天在巴士上
突然觉得 恋爱里的所有
都是双倍的 因为2个人


想跟你当彼此的
一辈子的 男人女人
互相依靠 ♥

有人说 最爱的人
也许不会是 可以相处一辈子的人
但我不喜欢=[

突然不敢想以后的爱情 婚姻
看到报纸新闻现实例子 的太多 背叛
唉。

以后以后
突然不敢想以后
太茫然了 我

不想对谁有感觉
因为会变得不像自己
变成个不洒脱的笨女人
不喜欢这样 所以 说的容易 做的难
唉唉唉


怎么了。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