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20100507

唉哟哟
最近懒惰写><
没什么没什么的感觉
就这样过··
不过期待同乐会是有的
哈哈哈哈 加油!商忠商孝!!!

情绪还噢给的其实
就是感觉 飘浮不定
小测验多多多><
怕应付不来
尤其英文马文=[
讨厌死了!!

做工做工
学学学!!
唉。

突然有想谈恋爱的感觉
却终是出现那么一下下而已
哈。
算啦 单身轻松 呼呼。
而且没对象啦>不过看到朋友们辛苦死了
都觉得累 烦 惨=[

我真的觉得
再看别人的缺点或对方不对时
也要常检讨自己
听不进劝告的人 真的 让人
觉得累 一直讲
到最后会累的
我重视的人 我会讲很多很多
到最后终觉得 浪费了
没听进去 唉。
我真的很累吧。
不想说那么多了><

女人们
爱情 是自己的
没办法帮你们
只能听你们的心声
我其实 不希望好像只会劝你们
分 =[
其实我不想说那么多的
突然累了
你们要加油 我都会在
你们 的身边 =]
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


感觉终是莫名其妙的 错过些什么
其实 回头看 也许那是不属于自己的
所以也没什么好可惜了。

当我不相信爱情时
不会去谈爱情 ♥




我都在等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